猫草汁

很酷的仙女

[张启山×陆森]日月里01-02

[霆峰au/现代架空/先婚后爱/生子/ABO]

01

坐在空旷的新房里,陆森发呆有一会儿了。他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还是不对,但结果就摆在眼前,家里安排的相亲,到互见家长,再到昨天去民政局中间不会超过一个月,而现在偌大的房子里,就他一个人,撇去前面不说,最后这一点还是合他的意的。

本来就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回想起一个月前,一个人在工作室,突然的发情期让他猝不及防,抑制剂一次又一次的使用已经让身体产生抗体,根本没用,晕晕乎乎走到大街上打车,差点就再也回不了工作室。

一个叫张启山的人救了他,会救他当然不是巧合,家里早就安排了相亲,是陆森一推再推,对方才找到工作室来。陆森从没想过会是一场相亲救了他的命,或许有这样的一些因素,他不再那么排斥这场机械得都不能称之为恋爱的交往。

然而绝大多数的原因还是因为他是个Omega,一个多年服用抑制剂抵制发情期的Omega,现在他知道已经是极限了,抑制剂根本没用。即使再排斥这个身份也无法不面对现实。

一想到要和永远自大粗鲁沾沾自喜的Alpha在一起,还要做更亲密的事情,甚至是放弃工作室在家待着,生孩子,陆森就反感。

设计师这个职业是从小就希冀的,现在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更加不会轻易松手。

好在张启山不干涉他的生活,前提是他也不能干涉对方的生活。

说不是正常的婚姻,但所以形式都合理合情,见过父母,也能和睦相处,确实说不过去。就是有哪里不对。

但陆森不介意,起身去浴室盥洗池洗了把脸,就回了书房,拿起稿纸写写画画。根本不用担心别的,因为张启山从昨天领完结婚证开始,就再也没出现过。

为了结这个婚,陆森请了好几天的假把手头上的事情挪给同事,没想到事情结束得这么快,多出来的时间干脆在新家里安安静静画设计图。偶尔会想想张启山现在在干嘛。张家家大业大,几代参军,张启山的军衔不会低,听副官叫他佛爷,能配备副官,一定是高级指挥官,陆森有点后悔没多看看政治类的新闻。想来想去有点好笑,自己的丈夫,连这些都要坐在这瞎猜。

最后的脑子里顺其自然的称谓,陆森自己都吓一跳。不过也没什么问题,就算张启山和他一样都不是为结婚而结婚,那本红色的本子却是真真实实带回了家的。

据他所知,张启山确实不是自愿结婚的,这次相亲也是上级安排,而上级不外乎是张家的几位长辈。而陆森家里和张家渊源颇深。两家都很满意这样的结合。

张启山是在第四天晚上回来的。

陆森一听到开门声是有点意外的,第一想法是是不是进贼了。从书房出来就看到几天没见的张启山就觉得自己想多了,这日月里住的不是军官就是军官家属,安保问题根本不用多想。他嘴张了张,最后还是什么话都没说,手里还攥着一只铅笔,扶着门框看着张启山。和平日里一身熨帖军装不同的是,今天张启山穿着裁剪贴身的西服,内搭也极简,整个人气质焕然一新,少了几分肃穆。没站多久腿就绵绵地泛酸,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于是向张启山点点头就往卧室去,差不多到点要睡了。

外面下了点雨,张启山的灰褐色外套上都带了些湿气,看着陆森往卧室去,客厅里就只剩他一个人。 从玄关到客厅再到阳台,张启山来来回回看了一遍,这房子当初就是他挑的,准确来说是为陆森挑的,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要住进来。 当初副官建议说房子可能太大了,他不以为然,现在看来,一个人住确实太大了,冷冷清清。

还是因为住进来的人冷冷清清?

回想起刚才进卧室的人凉凉的背影,张启山考虑是不是要搬过来。

02

“我不认为我娶了个仇人回来。”

洗去一身湿气换上睡袍的张启山,看到卧室床上裹着被子侧卧在床沿背对着他,对他的到来不但无动于衷,反倒带着明显排斥意味的陆森,不禁戏谑起来。

而陆森分辨不出张启山这是玩笑话还是在认真地介意他这样。说实话,他对张启山的了解程度还停留在父母的说辞和一些外人的描述上。而他自己的判断,他认为军人,特别是张启山这种居高位的军人世家后代,脾气不可能有多好伺候。既然张启山都这么说了,总不可能视而不见,陆森在被子里动了动,缠着自己的一层松了一些,手撑着被面起来一点点,转过身看张启山,然而丝毫不带歉疚的神色,淡淡道,“你回来了。”

张启山不免失笑,骨子里生来的傲骨让旁人看来有盛气凌人的味道,也只是云淡风轻一带而过,点点头又低下去径自拉拉浴袍往床的方向去,“你这招呼打得真及时。”

不一会儿,陆森身边就陷了下去,被子也少了一半,凉凉的冷气趁机钻了进去,竟然有一种自己这么多天来占据的领地被强行侵扰的幼稚想法在脑子里突然迸出。不得不说,侵略者的气息绝对不是一般Omega能轻易抵制的,强势又肆无忌惮,根本没有考虑他的感受。陆森也从没觉得他是Omega里特别的一个。他几乎是屏着气不敢呼吸,又扭着身子背对张启山往床边撤,动静不大,慢慢地蹭过去。

动静再小,毕竟是躺在一张床上,张启山不可能察觉不到,更何况,身边的Omega一紧张,香味就不自知地往外渗。清甜的,不带任何杂质的香气,无疑是讨人喜欢的。

“陆森。”张启山半靠半躺在枕头上,偏头叫身边完全看不出哪里自在的人的名字。

“嗯?”陆森知道自己幼稚的举止被发现了,只是一僵,不再动了,回应的时候还是轻轻慢慢,不瘟不火。当然,也不转过去看人。

“明天要回家走一趟。”这是张启山今天回来的目的。这个“家”指的当然是张家主宅。

“嗯。”陆森沉吟几秒,答应了下来。其实也没什么答应不答应,是非去不可,张家的一众长辈,早见晚见都是要见,逃不掉的。

“过来。”张启山看不见别的,只看得到一个后脑勺和脖颈后一片雪白。如果人类眼睛再厉害些,就还有埋在白皙皮肤下的血管和腺体。

话头转得太快,陆森猛然转头疑惑的看着正在看着他的张启山,“什……什么?”

“你想让我就这么带你回家?你身上没带一星半点我的味道,说是结了婚,说出去谁信?”张启山转而盯着陆森咬得有些发白的唇,喉咙发涩,陆森瞪大眼睛把身上掩着的被子揪紧,本来床的尺寸是足够的,这下再往后退都要翻下床去。答应结婚就做好了面对这一天的准备,可是张启山突然来这么一下,让陆森早就做好的心里建设瞬间土崩石溃,一向冷冷淡淡的样子都维持不住,满脸惧色。

张启山沉了一口气,伸手把陆森往自己这边扯,这样一来,陆森更是毫不避讳地乱挣,“不……你给我点时间,张启山,等一下……拜托……”

然而张启山还是轻而易举地把陆森扣在怀里,这样的陆森他还是第一次见,觉得越发地有趣。虽然没有人会对被自己娶回来Omega排斥这件事感到愉快,他又要揶揄他,“你还知道我叫张启山?不错。”

见张启山不再动作了,陆森仿佛松了口气,抓着张启山的胳膊喘气,“我知道你叫张启山,我知道……我都嫁给你了,我知道的……”重复着毫无意义的话,分明实在安抚张启山。

哪知道下一秒张启山的舌头就贴上了他脖子上敏感的一片,胸口又吊着一口气,偏着头去躲,“唔……你……”

张启山这下直接推平侧躺着的陆森,翻身压了上去,一只手被陆森枕着绕道另一边耳后,方便扶着陆森乱摆的脑袋,歪着露出白白的脖颈,声音崩紧了在陆森耳边响着,“临时标记,别怕。”

陆森将信将疑得望着脖子边的张启山,突然想到就算这话不可信,他也没有任何办法拒绝,只好连连点头,“嗯……”

张启山见他如此配合,唇齿并用地在他脖子间吻了起来。陆森能够感受到温热的一条软舌如蛇行游走,来回舔在脆弱的皮肤上,牙齿似有若无的试探更是让他呼吸急促几近窒息。感情经历好似一张白纸的陆森完全无法适应这样的撩拨,逼红了眼眶,紧紧攥着张启山的睡袍,材质柔软到被他抓到发皱。陆森的反应给了张启山莫大的鼓励,毫无防备地咬破一小块,浓烈的信息素顺着牙齿从陆森血管渗往周身,两条长腿在被子里被张启山压着,蹬了几下就发软到瘫在床上,胸腔里跳动的一颗仿佛蹿跳到了脑仁里,突突地颤动。缱绻的香气发了疯似得圈圈绕绕地往外散。

张启山手臂往下,揽着陆森的肩膀,舔了舔破开的那个口子算是标记的结束,让他又是一颤,对这样敏感的反应很满意,鼻尖探到他耳后,“你确定只要这样?这样的话,我可是会去找其他Omega的。”

即使没有感情,刚结束标记就说这样的话,实在太无情了,陆森眼睛微睁,抿着嘴,心里是置气的。他张张嘴想说出什么辩驳的话,稍微动了动,就感受到身上人无论从心理还是生理上的蓄势待发,颤着软绵绵的声音回答张启山,“我不会干预你给你造成任何困扰,我说过的……”

张启山一愣,从陆森身上起来又往浴室去了。前脚一走,陆森就把脸陷进柔软的枕头,整个人躲进了被子里,不知道在委屈什么,但就是止不住委屈,像被谁欺负狠了。

TBC.

借仔仔的号老不记得密码,搬过来算了。

冷cp且狗血。

评论(38)

热度(266)

©猫草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