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草汁

很酷的仙女

[血魔×张小凡]一人一棍一江湖

之《谁规定了咬一口包子还要分雌雄》
1.
张小凡还躲在案台底下低着头独自郁闷,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惊得下意识扭头看过去,两根须须没精打采地晃了两下,才看到身边一身红衣和他一道蹲着还打量着他的男人。

血魔在房里没见着张小凡,出来一看,厨房灯还亮着,师姐前脚出来,血魔后脚就进来了,一眼没看到人,却发现人缩在角落里,以为他又从他师姐那里讨了委屈,过来拍他一下,结果看张小凡满脸白面粉,一脸无辜地看过来,又伸手去捏他的脸,“张小凡,你这是嫌你的脸不够包子,还往上抹点面粉,待会准备把自己蒸了?”

张小凡见血魔气定神闲地取笑自己,自己却期期艾艾一整天,一把推开他,抱着膝盖把头偏向另一处,气得嘴巴都要翘上天。

血魔只觉得莫名其妙,平常说得比这重多了也不见这只小怂包子有多大动静,捏着张小凡的下巴转过来,朝右边脸颊最软最肉的地方咬了一口,吓得张小凡一屁股坐到地上,往后挪了好几下,两只手捂着两边脸蛋,可怜兮兮得盯着血魔,又急又气又怕。

血魔这下气算全消了,笑着拍拍张小凡的膝盖,直见张小凡抖了抖怕得不得了又要往后退,他才道,“你那胖子师父的药果真名不虚传,我今天神清气爽,在大竹峰转了好半天。”

“不许说我师父是胖子!”张小凡一只手指过来,才稍片刻又迅速缩回去捂着脸。

“这胖还不能让人说?”血魔好笑。

“这……”张小凡无言以对,被血魔一提醒又想起另一件事,两只手捂着脸就没敢放下来过,连低头沉思时都没有,随后抬头问,“今晨你说欠我一个人情,现在还算数吗?”

血魔本不想再提此事,没想到这张小凡如此不通人情世故,脸又沉了下来,“当然算数。”

张小凡哪里顾得上瞧人脸色,一开心就往前凑了些,“那我换一个好不好?再过些日子就是七脉比武了,我想要你教我法术!”

血魔眼皮一抬,细细打量张小凡,瞧他不似开玩笑,心下一轻,便学起张小凡也向前凑了些于张小凡四目相对,一副好商量的神情笑着说,“想换呀?”

张小凡大力地点头,两根须须欢快地晃来晃去,“嗯!想换!”

血魔指着他捂在脸上的两只手,“给我再咬一口就让你换。”

张小凡眉毛一塌,又瘪着嘴,脸捂得更严实,委屈得使劲摇头,一副受惊的兔子模样。

血魔憋着笑摆摆手,继续逗兔子,“我们换个地方咬,你看行不行?”

张小凡低头又作沉思,师父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这些都不算什么。于是张小凡手从脸上撤下来,抬起一只手,撸起袖子,一截白白嫩嫩的手臂往血魔面前伸,微微颔首,脸上的面粉被蹭的差不多了,紧闭着眼,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血魔没想到张小凡会这么认真,一时竟不知要如何收场,抓住伸过来的手腕的时候,张小凡整个人都是发抖的,下意识要往回收,咬咬牙还是没动,就等人来咬他一口。

送上门的包子岂有不咬之理。

血魔拉着张小凡的两只手往自己腰上带,身子微倾着,配合张小凡的低着的头,又捏他的下巴,找准方向,轻轻抬头,就咬到了比张小凡白嫩脸蛋更软的地方。

不但软,还甜。

不明所以的张小凡一睁眼,世界仿佛天旋地转……






2.
第二天一大早,换血魔见不到张小凡。

确切说是躲着他。

张小凡一想到昨天血魔对他做的事情,脸上就发烫。

如果他记得没错,曾书书曾经和他说过,追女孩子才那样的,如今他被一个男人亲了,这可怎么办呀。

一面躲着血魔,一面走在去厨房的路上的张小凡愁眉苦脸地低垂着脑袋,余光中似乎看到了一抹红,侧着身子就往路边躲,高抬着宽阔的袖口把脸挡住,仿佛这样做,偌大一个人站在这就不会被看见。

血魔并不打算对这种掩耳盗铃的做法予以任何评价,连毒舌几句都懒得来,又拎着张小凡后颈的领口,把人拎回了房间。

血魔转身关门的空挡,张小凡就爬床上搂住了他的枕头,非要手上有点攻击性的东西才踏实。其实那玩意儿对于对付血魔来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作用。于是血魔指着那只枕头,命令道,“把它放下。”

张小凡搂得更紧了,拼命摇头。

“放下。”血魔似乎没了耐性,但还是尽量稳住气,明知道是自己不对,把张小凡吓到了,但还是控制不住要对张小凡处处警惕他的举动产生反面情绪。

张小凡惊得把枕头往地上一扔,又去揪旁边的被子,慢慢扯到怀里,小心翼翼地看着他。

血魔暗叹了一口气,“昨晚是谁要我教他法术的?”

因为高度原因,张小凡眨眨眼睛往上瞟,抿着嘴,过了一会儿才慢慢高举着一只手,衣服袖口滑到了臂弯,血魔瞪了他一眼,又赶紧了缩回去,立马低下头。

一下静默了。

不久,血魔就从低着头的张小凡那儿听到一句,“你是不是把我当女孩了?”

血魔觉得张小凡真有本事,每一个举止每一句话都能让他打从心里觉得有趣。

张小凡又坐直了些去看血魔,因为血魔不理他,他又问了一句,“你是不是把我当女孩了?”

血魔走到床边揉了张小凡一把,施施然道,“我咬一口包子难道还要分雌雄?”

张小凡气鼓鼓地瞪过来。

FIN.

评论(41)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猫草汁 | Powered by LOFTER